切換為中文版 Site Map Contact Us
Medical & Health
優生優育市場龐大 捉緊時機將興趣變成工作
Back

隨著80後逐漸踏入生育年齡,這群相對高學歷的年青人大都崇尚優生優育,將家庭資源集中培養一至兩個子女,市場對幼兒發展及教育的需求比以往大大增加,如何「嬴在起跑線」成為新一代最熱門的話題!


起跑線再往前移 準備由嬰兒開始

香港醫護學會就業輔導主任葉展峯先生表示:「優生優育的概念影響著整個社會,現在新一代父母由嬰兒開始已經著急子女的發展,除了把最好的留給子女,更會聘請專人為嬰兒按摩,以活化大腦發展、促進心肺功能等。父母們都會特意挑選會嬰兒按摩的陪月員,同時亦為坊間的嬰兒按摩服務帶來契機,造就大量專業嬰兒按摩員的需求。」


Playgroup學習專業化 先裝備後入行

隨著新一代學歷愈來愈高,家長們都希望能參加更專業的Playgroup課程。除了一般學習外,家長更希望Playgroup導師能夠給予更專業的支援,家長們希望Playgroup導師能了解學童有否學習遲緩、專注力不足、各種情緒病以至資優學童之處理等。因此,Playgroup導師除了以往般帶領遊戲學習及課堂管理外,亦須具備各種專業知識,當察覺異常時,及時轉介予相關專業人士。葉先生又道:「近年不少朋友有意投身幼童發展及教育行業,隨著家長們對子女培育的投資日增,有意入行的人士應該先對幼兒發展有更深入的了解,握緊時機入行。」


嬰兒按摩訓練課程免費簡介會

嬰兒父母、陪月員、照顧者或希望於行業發展人士的Best Choice !

星級導師  葉蕙卿姑娘

◆註冊護士暨助產士

◆香港護理專科學院院士(助產士)

◆國際嬰兒按摩協會按摩導師(IABM)

日期︰2016年11月4日(星期五) 

時間︰晚上7時 - 8時


嬰幼兒、兒童遊戲小組(Playgroup) 導師訓練證書課程免費簡介會

由星級導師介紹Playgroup課程豐富內容、分享Playgroup導師工作要點並講解六小時實習課詳情。

由幼兒教育專家、物理治療師、職業治療師及Playgroup 營辦者從不同角度教授Playgroup導師必學之技能。

日期︰2016年11月7日(星期一) 

時間︰晚上7時 - 8時


免費入行講座報名及查詢 : 2575 5891  WhatsApp:9601 6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