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為中文版 Site Map Contact Us
Steering Committee Advisors

Mr. Richard Lee
Registered Social Worker

Chairman, SME Global Alliance Elderly & Disabilities Affairs Association

今日香港安老服務的規劃發展已急不容緩,官、商、民、社同心協力的推動相信是未來唯一的出路。香港醫護學會正正在推動安老服務方面不遺餘力,大家亦有目共睹,還望香港今後有更多如「學會」般熱心關懷長者福祉的組織、機構或企業出現,則本港長者有福矣。

Ms. Chan Fong Tei
Chairman and President, 
Tin Tin Home For The Aged Ltd

醫護學會近年成功建立了「優質長者服務計劃」機構評審標準,為推動及提升安老服務行業的服務水平作出了重大貢獻。在龍年伊始,本人僅祝醫護學會一班朝氣蓬勃的年青團隊,龍馬精神,會務蒸蒸日上,繼續為香港醫護界、為長 者,發光發熱。

 

Mr. Horace Wong
Director, Consort Management Consultants Ltd.

Past President, Hong Kong Institute of Chartered Secretaries

香港醫護學會多年來舉辦不少高質素的醫護課程,對社會的貢獻,功不可沒。

Mr. Timothy K.W. Ma, JP
Former Executive Director, Senior Citizen Home Safety Association

讓我們一起努力,使每位受服務者、得著具質素及尊嚴的照護服務。更藉此推動高質服務、成為業界典範!

Dr. Kwong Wai Ping
Vice-Chairman, Hong Kong Private Nursing Home Owners Association

老人家得不到需要的照顧,是社會的政策出了問題!資源錯 配及政策出錯,便變成一個社會問題。

Dr. Lee Kan Hing, Edwin
Founder, Bridgeway Prime Shop Fund Management Ltd. 

本人很榮幸能擔任香港醫護學會顧問,與貴會齊心推動本港醫療發展及長者護理發展,尤感高興!祝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Mr. Look Ting Wah, Denys
President, The Hong Kong Mediation Alliance

醫護人員經常為維護市民的健康不為餘力,實在值得敬佩。香港醫護學會致力培育醫護人才,為這有意義的行業注入新 力軍,讓廣大市民受惠。

Dr. Lui Sun Wing
Former Vice President, 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

提升醫護專業 服務大眾社群

Ms. Man Kam Lai
Director, Siu Sin Nursing Centre

香港醫護學會培育醫護人才,為本地醫護界注入新力量,令市民受惠。

Mr. Mok Gar Lon, Francis
Immediate Past President, Hong Kong Institute of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敬護吾老 福澤社群

Mr. Pang Yat Bond, Derrick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Asia Allied Infrastructure Holdings Limited

Ms. Chan Yuk Yi, Joanne
Dietitian 

人口老化,持續提升公私營醫療質素、培育優秀醫護人才、關愛社區每個角落的長者及市民,為香港社會當務之急。願香港醫護學會秉持敬老扶弱,繼續惠澤社群。


Mr. Tik Chi Yuen
Director, The Hong Kong Institute of Family Education

我常說,「做父母是天職,但不是天生就識。」所以做父母是要學習的。培育醫護人員與教育子女一樣,需要學習,亦著重愛心的實踐。香港醫護學會為本地醫護界培育出有質素及愛心的醫護人員,值得大眾支持。

Mr. Wong Shek Kei, Anthony
Former Commissioner, Innovation & Technology Commission

香港醫護學會熱心關注長者的福祉,更積極地把「護老敬老」的訊息發揚光大。願社會各界都能本著和學會一樣的精神,關懷長者事務。

Ms. Wan Lai Yau, Deborah
President, World Federation of Mental Health

香港醫護學會明白到心靈健康與身體上的健康同樣重要,學會所舉辦的課程和講座除了針對身體上的疾病護理外,亦有照顧心靈健康的課題。本人希望學會能繼續向公眾宣揚身心靈健康的訊息,讓更多人受惠。

Mr. Wong Kam Pui, Wilfred, JP, Wilfred
Chairman, Pay Trend Survey Committee, HKSAR

願大家同心協力,助健康教育提升。

Ms. Li Fai
Chairman, The Elderly Services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Director, Azure Elderly Care

香港醫護學會一向支持及關注醫療及長者事務。願香港醫護學會業務蒸蒸日上,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Dr. Leung Kin Nin, Kenneth
Medical Practitioner

隨著社會對健康護理知識及需求日益增加,香港醫謢學會一直致力提供醫護人員各方面之培訓並推動社區醫療教育,從而提升前線人員服務質素及人手,以及建立高質素的健康社區。

Ms. Chiu Sze Nga, Zanonia
Clinical Psychologist, Wellness Psychological Consultancy Services Limited

要擁有整全的健康,身體和心理健康同樣重要。香港醫護學院致力培訓前線醫療人員,提供前線疾病護理訓練之餘,並加強心理相關之培訓,協助前線醫療人員為病人提供全人專業護理服務。寄望與香港醫護學院合力推廣心理健康培訓予醫療人員及公眾,提升其健康意識。


Dr. Pong Tso Sing Yuk
Founding College President, College Council, Hong Kong College of Nursing and Health Care Management

Executive Committee, The provisional Hong Kong Academy of Nursing Limited

香港醫護學會致力提升香港護理水平,讓病人能夠接受最優質的護理服務,惠及社會。

Dr. Pong Chiu Fai, Jeffery
Specialist in Ophthalmology

祝願香港醫護學會會務蒸蒸日上。為香港醫療質素及長者事務把關,創建更美好健康的香港。

Ms. Hui May Lin, May
Registered Midw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