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網站地圖 聯絡我們
最新消息
「最受醫護人員歡迎健康品牌大獎2014」
返回
若未能觀看下圖,請按此

香港醫護學會(以下簡稱「學會」)零七年成立至今,舉辦多個以不同健康為主題的醫療講座及活動,致力提供社區的最新醫護資訊、及關注各界人士的健康。

為鼓勵市面上表現出色的健康品牌,學會連續第三年舉辦健康品牌選舉,以「不記名」方式收集醫護人員(包括各個職級:註冊護士、登記護士、高級保健員、保健員、健康服務助理等)的寶貴意見,選出他們心目中最喜愛、最耳熟能詳、最信賴的各個健康品牌。

同意並參與

資料保密:
所收集的資料將絕對保密,並只供本研究和香港醫護學會作參考之用;參加者的答案將不會被披露於研究報告內。
(條款及細則:1. 本問卷收集之數據只會用作綜合分析之用,並不作其他用途,所提供的資料絕對保密;2. 所投選品牌已經委員內部評審;3. 所以獲選品牌只代表投選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其安全、品質等認可)

自願參與:
閣下的參與純屬自願性質。

聯絡方法:
如 閣下對此「最受醫護人員歡迎健康品牌大獎2014」有任何疑問,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同意參加此研究的聲明
如 閣下回答問卷內的題目,即表示閣下已閱讀同意書,自願參加此調查,並且同意研究員和香港醫護學會可以使用閣下提供的答案及報告研究的結果。

私隱權聲明
所有個人資料將絕對保密,並貯存於香港醫護學會管理的電腦系統內,僅容許獲授權人士取閱。部分資料經適當加密後,有可能並只會用於學術研究之上。
香港醫護學會不會為任何網絡傳輸上的干擾、錯誤及意外資訊洩露,負上任何法律責任。


最受醫護人員歡迎健康品牌大獎2014頒獎禮
日期:2014年7月1日(星期二)
時間:下午2時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香港灣仔博覽道一號)
  退休人士及長者博覽 暨 亞洲銀髮產品展2014
日期:2014年7月1至3日(星期二至四)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香港灣仔博覽道一號)


同意並開始

The above information is about TVB award 2014.
For any inquiries, please contact Miss Lui at 3549 8401.